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
社区免费培训书法 居民自家门口学艺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

本报讯 “多亏了国家的扶贫政策,没有政府的帮助,我们根本住不上新房子。”荥阳市贾峪镇高河村四组困难残疾人薛建民高兴地对记者说。

今年来,贾峪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坚持把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件民生大事来抓,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目前,贾峪镇2019年危房改造3户的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竣工率100%,按照D级农村危旧房改造政策,给予每户2万元的建房补贴。

据了解,除了薛建民之外,石碑沟村庄沟组宋万岭、赵家坡组宋官军属于困难残疾人家庭,由于无劳动能力,成了村里的“老单身汉”,原住房屋面积小,土木结构,剥蚀严重,他们没想到在政府的帮助下拥有了属于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新房子。看到自己的家旧貌换新颜,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伟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44 2019-08-14 00:00:00 三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