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
荥阳供电公司 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童心筑梦 为爱起舞
社区免费培训书法 居民自家门口学艺
荥阳市贾峪镇今年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

本报讯 “看着这条修到家门口的水泥路,心里别提多开心了,以前只要一下雨,都没法走人,老人小孩滑倒的事情经常有,现在好了,以后下雨出门连雨鞋都不用穿了。”8月11日,刘河镇架子沟村村民看着刚刚修好的水泥路高兴地说。

惠民是精准扶贫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群众脱贫无小事,关键是实事实办,抓好落实。刘河镇架子沟村村民生产、出行都要经过这条路,多年来,这条泥巴路严重制约了人们的出行、生产和生活。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8月10日至11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班子成员在党总支带领下,又一次放弃节假日,挑灯夜战把“水泥路”变成水泥路。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安排专班人员对刘河镇架子沟村约1000平方米的泥巴道路进行水稳层铺设整修。此次施工,共出动施工人员5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装载机、自卸车等机械车辆7台。

8月11日23点,此道路修复完毕。这条便民路的修建,极大地解决了群众雨天出行难的问题,必将引领着当地群众走上一条脱贫致富路。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秦文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46 2019-08-14 00:00:00 三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扶贫在路上 责任在心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