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物
郑雅丹 感谢人生中所有的相遇
我的大学
张宇阳
王一钒
马晨皓
孙浩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一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王一钒是荥阳高中的一名毕业生。高考成绩下来后,他并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欢喜或忧愁,反倒表现得很平常。说起自己的成绩,虽然有些惋惜,但他嘴角始终带着笑。王一钒认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作为一名艺术复读生,王一钒承受的压力是巨大的。谈起选择复读,他说:“我想要再努力一把,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复读生活是艰辛的,每天晚上12点睡觉,周而复始,但很充实。

说起自己最难忘的经历,王一钒说,虽然孤身一人去郑州学画画,人生地不熟也没有熟悉的伙伴,但那段时间让他得到了快速成长,社交能力、自理能力、获知能力都有了很大提升。艺考的那段时间也让王一钒回味无穷,每天往返各个学校参加单招考试,虽辛苦却值得。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一钒今年的艺术成绩过了省统考A段分数线。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王一钒是憧憬的。虽然没有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但是他认为只要心中有目标,在哪里都能发光。王一钒说,他想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将来会继续深造。谈及梦想,他说,自己的梦想有很多,但现阶段的梦想是考研,进入大学之后也会为此不断努力。

王一钒说:“感谢当时自己做了复读这个决定,这一年我收获很多,或许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王一钒还说,感谢这段青春岁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47 2019-08-14 00:00:00 三 王一钒KeywordPh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