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物
郑雅丹 感谢人生中所有的相遇
我的大学
张宇阳
王一钒
马晨皓
孙浩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浩然
梦想是给人生一个期许

迎着8月的曙光,孙浩然拿到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孙浩然说自己从小的梦想便是要当一名老师,如今他已被安阳师范学院化学专业录取,离他的教书梦越来越近。

回忆起高三的冲刺阶段,孙浩然显得特别满足。尤其是高三的下学期,他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成绩在每一次考试中都稳步提高。父母看见他成绩的提高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孙浩然说:“父母的笑容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在那段挑灯夜战备战高考的时光里,朋友也给予孙浩然很大的帮助。孙浩然对记者说,在他坚持不下去时,在他萎靡不振时,在他被难题困住时,他的一个好朋友一直激励自己,两个人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让这段时光变得似乎不那么艰难,更显得珍贵。

说起上大学以后的规划,孙浩然说在高中期间学习压力大、时间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的爱好,在大学里可以丰富一下自己的课余生活,重拾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象棋社团。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上硕士研究生,让自己在学业上能够更进一步,也为自己的老师梦努力。

与孙浩然的交谈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目标明确、稳重认真的人。他认为,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它是人生的一个期许。所以他正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54 2019-08-14 00:00:00 三 孙浩然KeywordPh梦想是给人生一个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