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奥体中心内场抢鲜看
郑州机场T2航站楼 出发层高架桥封闭施工
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看看有你母校的没?
广场经典诵读 成人组比赛开始报名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预订火爆
孔子学院总部招募汉语教师志愿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预订火爆
多地中秋节火车票、机票价格出现“倒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实习生 李鑫)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昨起开售,从飞猪旅行平台昨日发布的最新火车票发售和预约情况来看,华北、华东等地区热点旅游城市中秋线路最受欢迎。

据了解,北京出发到青岛、西安、郑州、长春、安阳、洛阳、银川;上海出发到长沙、南昌、武昌;广州或深圳出发到普宁、汕头、湛江、茂名;汉口出发到成都、重庆的中秋火车票在发售第一天的销售情况最热,广东省内热门线路已呈现“秒光”。

国内机票供货充足,热点城市的机票票价甚至比火车票还便宜。从飞猪平台“特价机票”可看出,北京到厦门机票在中秋前后最低仅为525元,比火车票票价803元便宜了近300元。杭州到昆明、上海到成都、上海到西安、北京到深圳的机票价格均比高铁火车票便宜30%~40%不等。

从出境游来看,选择赴日本、韩国过中秋的人数相比去年均增长超过五成,“四小时飞行圈”的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亦涨幅明显。选择拼假长线游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9月7日至15日请假4天休9天,去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出游方式最热门。

从酒店预订情况来看,中秋节期间,上海、南京、北京、杭州、三亚的酒店最火,其次是成都、厦门、重庆、西安、长沙。北京、厦门、南京的房源最吃紧,很多酒店的低价特惠房即将售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730 2019-08-16 00:00:00 五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预订火爆KeywordPh多地中秋节火车票、机票价格出现“倒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