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众多高手来竞技!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豫新两地 书法家同台挥毫
“古今”运动会同时上演
民族气节引人落泪 《云水松柏续范亭》郑州上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哈密进行文化交流
豫新两地 书法家同台挥毫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在书写中加深了解和感情,在交流中更新书法创作理念,“豫疆情深——河南·新疆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圆满举办后,新疆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志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会长、新疆荣保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利等一行10人又来到哈密市巴里坤县、伊州区等地,连日看望慰问河南援疆干部,并与当地书画家进行艺术交流。

据悉,此次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携手河南、新疆两地书协举办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每到一地,都和当地书法家进行笔会交流,在书写中加深了解和感情,在交流中更新书法创作理念,开拓书法理念知识,真正达到了“文化援疆”的目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203 2019-09-10 00:00:00 二 豫新两地 书法家同台挥毫KeywordPh深入哈密进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