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
B
D
C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练说
A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郑州城市美、服务棒、魅力大处处感受到东道主的用心和体贴

3天的珍珠球比赛中,各代表团纷纷表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既是大家交流切磋比赛技艺的平台,更是各民族间文化交流的良机。将借比赛机会,在郑州乃至周边城市走一走、看一看,充分感受中原大地悠久浓厚的文化底蕴。

9月10日,在男子珍珠球小组赛江苏队对贵州队的赛事结束后,贵州队教练褚三章评价了这场比赛:“今天队员们都发挥了良好水平。江苏队值得敬佩,让我们受益良多。”谈起本次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褚三章说:“非常好,从车辆安排到食宿都非常体贴到位,志愿者的服务也非常周到。”

来自贵州铜仁的运动员徐钢,是高高壮壮的23岁苗族小伙子,也是一名大四学生。刚从赛场上下来的徐钢满身是汗,还沉浸在打赢比赛的兴奋中。徐钢去年开始接触珍珠球,这是首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首次来到郑州。谈起对郑州的印象,他说:“城市规划好、绿化好,食物很美味,酒店里提供的食物都很好吃。”

徐钢的队友张红发是26岁的瑶族小伙,这次是专门从工作岗位上抽调来参加比赛的:“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各民族的选手切磋交流,很幸运。”

10日上午进行的男子珍珠球小组赛中,辽宁队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可谓精彩至极。最终四川队以一分优势险胜。四川队教练俄木学谈起来到郑州的感受,说:“交通、食宿等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都特别到位,能感受到东道主的用心和体贴。中原文化博大精深,之前只是从文字上了解,这次来到中原,有机会的话会走走看看,感受河南强大的文化魅力。”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398 2019-09-11 00:00:00 三 AKeywordPh教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