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我们的节日 中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坐飞机忘带身份证 微信也可办“临时证明”
记不清车停哪儿? 机场“找车神器”来帮忙
“贺中秋” 诗词主题公交亮相
逛老家河南 品丰收滋味
郑州三家县级医院 达到“国家标准”
园博园金秋文旅盛宴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
逛老家河南 品丰收滋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图)花生、板栗、红薯等摆满长桌,供游客品尝丰收滋味。9月9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主办的“丰收中原 老家河南”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尧山风景区举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在尧山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是我们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以发展乡村旅游为抓手,进一步释放品牌效应,切实发挥好文化旅游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

活动当天,尧山风景区丰收月优惠政策发布。免票活动:9月6日~18日,尧山风景区对郑州市民给予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丰收月优惠活动:9月1日~30日,凡持有“尧山丰收节”优惠券,可享受尧山风景区门票每张20元,单程索道优惠20元、双程索道和福泉大酒店、尧山福泉温泉各项优惠30元;赠送土特产活动:每天凡在天瑞旅游消费(包含尧山风景区、福泉大酒店和尧山福泉温泉)前100名者,赠送鲁山特产一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428 2019-09-11 00:00:00 三 逛老家河南 品丰收滋味KeywordPh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