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
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商丘奋力谱写 中原发展新篇章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我省检查3948家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我省检查3948家企业
检查电梯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鞠海生 文/图) 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该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已检查相关企业3948家。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以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全面排查为主,对学校、幼儿园以及医院、车站、商场、体育场馆、展览馆、公园等公众聚集场所和盛装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特种设备,实施重点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问询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特种设备的日常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县区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安全监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通知相关单位督促落实整改,以彻底消除隐患,形成“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全省已检查企业3948家,发现并治理隐患1504处,约谈企业87家,行政处罚19家,较好保障了我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488 2019-09-11 00:00:00 三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我省检查3948家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