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原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
进一步提升品质 实现“四化”状态长效可持续
新班子要有新担当 营造亮点、干出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

本报讯 9月2日,市委社治委一行深入中原区汝河路街道永威社区开展文明社区行志愿服务。中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魏建民一同参加。

市委社治委全体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市民文明公约、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文明创建等知识的普及。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有的领取宣传资料,有的咨询相关问题,有的对加强文明行为宣传提出意见建议。接着,市委社治委察看了永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小区内部环境,听取了社区党委关于服务群众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市委社治委对中原区立足实际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市委社治委表示,社区一定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针对群众的现实需求,扎实开展有效服务。

魏建民表示,中原区将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社区发展治理的形势任务,抢抓城市有机更新的历史机遇,以文明社区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中原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水平。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老干部

参观“四个中心”项目建设

本报讯 9月2日,中原区委老干部局带领全区部分县级退休干部对郑州市中央文化区(CCD)“四个中心”项目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情况参观考察,让老干部们目睹了“四个中心”的宏伟壮观,切身感受郑州市、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介绍了“四个中心”的建设及周边绿化概况,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奥体中心主体建筑及外围布置。老干部对中原区、郑州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位老干部激动地说:“2018年8月我们来这里参观,看到的是项目规划、施工现场。一年的时间,这周围竟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郑州速度让我们惊叹、‘四个中心’让我们点赞,太棒了!”

老干部们表示,通过参观活动看到了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作为郑州人感到特别骄傲,将利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优势,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奉献余热、加分添彩。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36 2019-09-11 00:00:00 三 市委社治委 到中原区开展志愿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