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郑州晚报·中原时报》 第35个教师节特别报道
“品质教育”的落地实践 来看中原区百花齐放的小学社团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 沐浴戏剧的阳光 做最好的自己
锦绣小学古法造纸社团 “敬”承文化“竞”展创意 传统文化的“新打开方式”
中原区育智学校非洲鼓社团 每一个孩子都是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屡获大奖的英语剧社、传承创新的古法造纸社团、让孩子闪亮绽放的非洲鼓社团……
“品质教育”的落地实践 来看中原区百花齐放的小学社团

9月3日,中原区召开教育大会,对中原区一年来的教育工作回顾与总结。中原区委书记乔耸表示,教育已成为中原区的亮丽名片。

近年来,中原区的“品质教育”颇受家长关注。中原区许多学校以“品质教育”为抓手,开设了社团、校本课程等,均取得不错效果,尤其是百花齐放的各类社团,已经成为中原区基础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些社团有头脑类的,如英语戏剧、OM(头脑奥林匹克)等;有音乐类的,如非洲鼓等;有体育类的,如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也有传承创新传统文化的,如古法造纸社团。孩子们根据兴趣自行选择,利用课余时间来学习,在参与的过程中,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郑州晚报·中原时报》推出特别报道,走进中原区互助路小学、锦绣小学、育智学校,了解他们的社团故事,看看孩子们在社团里的成长与收获。

本报还将陆续推出中原区学校的各类特色社团报道,敬请关注。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高慧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51 2019-09-11 00:00:00 三 “品质教育”的落地实践 来看中原区百花齐放的小学社团KeywordPh屡获大奖的英语剧社、传承创新的古法造纸社团、让孩子闪亮绽放的非洲鼓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