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度中秋迎国庆 中原区欢乐起来啦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建设路街道 制作500余个底座 规范悬挂国旗
桐柏路街道 国旗迎风飘扬 增添喜庆氛围
中原西路街道 悬挂国旗 喜迎国庆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
棉纺路街道 悬挂500余面国旗表达爱国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国庆 齐欢乐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

本报讯 近日,林山寨街道科学布局、全面铺开,在全辖区进行了升挂国旗行动。如今,辖区的街道两旁多了许多红色,红旗飘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悬挂国旗活动,标准统一、规范安装。通过沿街各单位、商户的积极配合,街道全辖区范围内挂起了千面崭新的国旗,随风飘扬,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市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升挂国旗的同时,相关单位也做好了辖区主次干道、广场、小区和城市建筑的“序化、洁化、绿化、亮化”工作。9月3日,在伊河路上,一名行人说:“走在红旗飘飘的街道上,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祝福盛会圆满成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林山寨街道将组织各社区志愿者每天排查国旗是否折卷、破损、污损、褪色,并及时整改,保证国旗悬挂整体统一、严肃、美观。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新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64 2019-09-11 00:00:00 三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KeywordPh迎国庆 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