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中原区对“四个中心”及周边 开展防疫灭蛾工作
■暖心正能量
暖!5名贫困生每人获得3000元助学金
航海西路街道成立督导小组 指导垃圾分类
持续推进“散乱污”整治 认真查找污染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推进“散乱污”整治 认真查找污染源
中原西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9月1日,中原西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各社区(村)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夯实责任,提高站位。各科室、各社区(村)要切实认识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并以此次整治为契机,强化日常管理,督促各责任单位自觉提高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的思想意识。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治污。继续加大对道路扬尘、餐饮油烟、施工扬尘的治理,持续推进“散乱污”整治,认真查找污染源,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针对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应急减排措施,实现应对效果最大化。三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亲临一线指挥,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把管理责任落实到每项活动、每个区域。四是持续发力,常态化宣传。各科室、各社区(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企业、商户、居民参与,积极扩大舆论影响,提高全辖区的环境污染防治意识,为确保环境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聪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90 2019-09-11 00:00:00 三 持续推进“散乱污”整治 认真查找污染源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