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我们的节日 中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们的节日
满中秋
西湖夫子庙黄鹤楼 位列中秋热门景区前三
小长假铁路运输首日 迎来客流高峰
■新华时评 家国团圆举杯同
郑州直飞伦敦航线 月均客座率超84%
动物园动物吃上“专属月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块月饼、一封家书、一堂欢笑……
满中秋
大“家”一起过节好热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蕾 通讯员 杜辛 文/图)9月11日下午,二七区民政局、嵩山路街道办事处、嵩南社区、爱馨养老集团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邀请退役军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员,开展以“相聚中秋 亲情陪伴”为主题的联谊会。

据悉,嵩南社区精心提取中秋的“家”元素,提出了共建和谐美好“大家庭”理念,倡议全体居民“争当文明有礼的嵩南人”,共同建设文明社区,共享美好生活。

交警进校园

送上“大礼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沙鹏睿 文/图)昨日上午,市交警九大队民警来到郑州市托马斯学习馆,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交通安全记心间”主题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手工做月饼,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播发宣传视频,讲解了儿童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常识。

环卫工人

收到爱心月饼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文/图)昨天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为中原区500名环卫工人送来中秋祝福和月饼。

拿到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环卫工人很开心:“以后我们会更加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来回报社会。”

千余名大学生

写家书遥寄相思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张华静 杨晓萍 文/图)“父亲母亲,下雨降温,记得多加衣服。”“我在学校一切安好,你们放心吧。”……9月11日,河南工业大学举行“写家书寄托思念”活动。全校千余名学子将饱含着浓浓思乡情的信件,寄给家乡的亲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8292 2019-09-13 00:00:00 五 满中秋KeywordPh大“家”一起过节好热闹一块月饼、一封家书、一堂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