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AA08
中超战火重燃建业打响保级攻坚战
一日双赛,普利斯科娃率先挺进四强
月满中秋 温情郑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网球公开赛重回正轨
一日双赛,普利斯科娃率先挺进四强
普利斯科娃在比赛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文 郑州网球公开赛供图) 最晚亮相,却最早一个进入四强,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果然名不虚传——因为下雨而被迫中断了一天的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的单打比赛,13日终于可以重回正轨,正常举行。而晋级的选手们则不得不面对一天两赛的艰苦赛程。赛会头号种子,捷克美女普利斯科娃先是在补赛中击败了赫尔科格,随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近来风头正劲的美国小将肯宁,率先占据了一个四强席位。

世界排名第三,身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普利斯科娃,可谓是本届赛事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但于球迷而言,想一睹头号种子的风采却是好事多磨:因为首轮轮空,尽管结束了美网征程的普利斯科娃早早就来到郑州,却是所有球员中最后亮相的——11日晚的夜场,她首次出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当天郑州气温骤降,使得很多粉丝“等不及”而提前离开。而比赛进行却是一波三折。第一盘,普利斯科娃6∶3轻松拿下,但随后她遭遇了赫尔科格的强势反击,一度2∶5落后。但此时天空中再度飘下细密的雨丝,组委会被迫中断比赛,推迟到第二天进行。

然而12日的郑州依然阴雨连绵,比赛一推再推,直到晚上,组委会最终决定取消当天的所有单打比赛。随着天气转好,比赛在13日上午终于得以回归正轨。进入补赛的普利斯科娃手感火热,竟然连胜5局,实现反超,最终2∶0结束了这场“持续了”近40个小时的比赛。

为了赶赛程,第二轮比赛结束,产生八强之后,四分之一决赛也随之展开。普利斯科娃对阵美国小将肯宁,后者近来状态上佳,在郑网上也已经是两连胜。而本场比赛并未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激烈,之前同赫尔科格补赛更像是普利斯科娃赛前的一次热身,迅速进入状态的她并没有遭遇更强力的挑战,就以6∶4、4∶6、6∶1取胜,如愿挺进四强。

12日,在单打比赛取消的同时,双打比赛则照常进行并产生四强,其中中国选手韩馨蕴与36岁的澳大利亚老将阿达姆扎克组合击败荷兰组合,如愿晋级,半决赛中她们将迎战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与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赛克的组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8758 2019-09-14 00:00:00 六 一日双赛,普利斯科娃率先挺进四强KeywordPh郑州网球公开赛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