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演出很震撼,真是舍不得”
记者 手记
传递各民族的多姿多彩
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完闭幕式,市民点赞:
“演出很震撼,真是舍不得”
观众为闭幕式演出喝彩 郑报全媒体记者 周甬 图
河南代表团的精彩演出 郑报豫览摄影师 刘予平 图
观众聚集在主火炬边拍照留念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焱 图

观 众 说

“今天的闭幕式演出很震撼,可以看出咱们的国家很强大,各个民族团结一致,相信咱们以后的生活会过得越来越好。最后几万人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时,我特别感动,特别振奋!”9月16日晚,郑州市民王军带着妻子和8岁的儿子走出奥体中心,兴奋地对记者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这届民族盛会今天晚上就结束了,说实话还真有点舍不得了。为了这届盛会,咱们郑州准备了这么久,做了这么多工作,我得给咱郑州人点个赞,为郑州骄傲!”王军说。

“郑州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好,能这么完美地承办这么大的运动会,就可以看出咱们的实力!”来自荥阳的市民何丽带着10岁的儿子正走出奥体中心。

运动会期间,何丽经常带着儿子到市区来看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比赛。“带儿子去看过民族武术和民族健身操的比赛,就是希望他可以亲身感受一下这种气氛,增长见识。因为像这种运动会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如今在咱郑州就能看,多好的事啊!也可以让孩子们看看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何丽说。

“我们家就在奥体中心附近。今天下午我们俩还早到一会儿跟火炬塔合了影。”77岁的退休职工王太山、王新花夫妻俩笑着说。“奥体中心这块儿环境变化真是太大了,我这锻炼身体的计划又提上了日程。”王太山笑着说。“现在出去散步,周围环境变好了,郑州是越来越漂亮。”王新花说,自己生活的城市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都越变越好,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咱们郑州人真是太了不起了,承办这么大的运动会,还办得这么好,作为一个郑州人,我觉得骄傲和自豪。看咱们发展这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活到100岁!”王太山笑着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103 2019-09-17 00:00:00 二 “演出很震撼,真是舍不得”KeywordPh看完闭幕式,市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