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80元起,划算的价格,舒适的空调专列 游完整西北五省区,10月11日出发
海南,长沙,越南全景,广西全景 10月26日出发,两人报名立减800元
港珠澳大桥+武汉+庐山三叠泉瀑布 +井冈山专列8日游,仅需1980元起
云南全景贵州连线,贵州全景纯玩 10月28日出发,两人报名立减800元
国庆哪好玩又不堵?大数据为您解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哪好玩又不堵?大数据为您解密

中秋假日刚过,接下来就又该盘算国庆假期了。从某旅游平台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来看,目前已经有不少人预订了国庆旅游产品,其中出境游客占比超过了60%。根据预测,今年国庆节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出游。每逢节假日,去哪里都容易遭遇人山人海,那么有没有好玩又不拥堵的景点呢?下面就让大数据为您解密。

全国十大热门且又不拥挤景区出炉

数据显示,2018年“十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04%。而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按照这一增长趋势,预计今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

每逢节假日,去哪里都容易遭遇人山人海。那么有没有好玩又不拥堵的景点呢?让大数据带你玩转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

出门旅游最怕遇到什么事?堵车、景点全是人、迷路,都不是。大家最怕遇到如厕排队。据高德数据分析,今年如厕方便景区排行榜排行前三的分别是广东省东部华侨城、安徽省天堂寨风景区、山西省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解决了有可能最担心的问题,再来看看全国十大热门且又不拥挤的景区。榜单显示,北京香山公园客流压力最小,安徽黄山次之。此外,还有江西三清山、山西五台山、吉林长白山、安徽天堂寨、黑龙江五大连池、辽宁金石滩、上海野生动物园以及湖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这些景区都比较热门,但客流压力较小,相对不拥挤。

此外,从交通来看,公共交通便捷指数较高的多为市区内景区,以公园自然景点为主,其中开封、洛阳、郑州等地方的景区周边公共交通最为便捷,其次是杭州西湖、西安城墙、山东泰山。

部分出国游“办签”时间非常紧张

目前已经有不少人预订了国庆旅游产品,其中出境游客占比超过了60%。国庆旅游需要提前多久进行预订?现在预订欧洲产品是否还来得及?

根据某旅游平台“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数据显示,以色列签证正常办理时间最长,需要27个工作日,而希腊、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意大利、丹麦、瑞士、美国也需要提前10个工作日以上,时间已经非常紧张。郑报全媒体记者 樊无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216 2019-09-17 00:00:00 二 国庆哪好玩又不堵?大数据为您解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