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5位志愿者同日捐献“生命种子”
装两万元的包包丢了民警5分钟找到
全国消防救援人员 可免票游园博园
手机遗落在网约车特警视频“大海捞针”
打造“书香公交”线路 乘客边坐车边“充电”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亏他们
装两万元的包包丢了民警5分钟找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崔志祥 文/图)“警官,我的皮包找不到了,包里有两个信封,共装有2万元现金,还有护照、驾驶证等证件,麻烦帮我找找吧。”9月19日13时43分,安阳东站候车大厅里,一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地向正在进站口执勤的尚德存警官跑来。尚德存一边安抚该旅客,一边详细记录遗失提包的有用价值信息。

经过交谈,尚德存得知旅客杨先生的包是在进站后不见的。根据经验,尚德存判断手提包很可能被遗忘在了安检口。随后尚德存立即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寻找。通过针对性查找,工作人员仅用了不到5分钟,就在安检区域发现了与杨先生描述相似的棕色提包。经过核实包内物品,这个包正是杨先生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0522 2019-09-21 00:00:00 六 装两万元的包包丢了民警5分钟找到KeywordPh■多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