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数创未来 出彩中原 上一版3  4下一版
“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活动举办
打造智慧交通发展平台
助力河南构建智能产业新生态
推进河南省物联网产业 蓬勃发展
让全球买家走进河南
携手共建5G产业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活动举办
对能源、通信、制造、智慧交通、清洁技术等进行交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作为2019河南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的分论坛之一,“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分论坛活动昨日在郑州举行。来自中芬两国能源、通信信息、制造、智慧交通、清洁技术等领域的300余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中芬思想交流互动的盛会。

来自中芬两国的业界代表围绕主题做了主旨演讲。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和政府事务经理胡蓉辉分享了“价值源自责任”的商业理念。宇通汽车网联信息总监胡晓专介绍了智能巴士在未来城市交通中的应用前景。芬兰奥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Ville Pekkola和河南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共同讲述了被国家能源局列为中芬能源示范项目诞生和实施中的中芬情缘。中原云信总经理王浩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数据时代的信用价值。芬兰航空公司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刘利分享了芬兰航空作为传统航空公司践行的数字化之路。

河南电信、河南信产投、诺基亚贝尔《关于政企行业应用的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奥林(Oilon)集团和万江新能源集团《关于周口地区地热能清洁取暖项目合作》,芬兰威克斯威(Vexve)公司和郑州热力总公司《关于引热入郑长输项目的合作协议》等一批中芬重点项目集中举行了签约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1733 2019-09-26 00:00:00 四 “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活动举办KeywordPh对能源、通信、制造、智慧交通、清洁技术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