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二七居民 “科普大餐”来啦 请随意享用
二七区这两条道路 实现通车
二七区2000余名困难群众 和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体检
赞!二七区小学生微电影入围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
二七区将承办“2019郑州国际时装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速览
二七区这两条道路 实现通车

本报讯 9月19日,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召开市政道路竣工验收推进会议。据悉,前期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努力建设,荆胡路、炫月路等道路实现通车,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针对下一步验收工作,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大成品保护,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确保移交前通行安全;局总工室、局道路建设科配合好各施工单位,对具备条件道路及时通知区质监部门组织竣工验收,保证竣工验收工作按计划完成。记者 张改华

解放路街道

召开第三季度

党建联席会议

本报讯 9月20日,解放路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驻区公共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9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强化党内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将主题教育期间挖掘到的优秀党员事迹、亮点措施和创新做法,形成高质量的汇报材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 张改华

区工信局

组织企业观摩

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本报讯 为激发二七区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9月19日,二七区工信局组织辖区郑州英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科技创新企业,现场观摩2019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届大赛聚焦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十几个相关服务行业,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采取圆桌对话的方式,现场聆听了投资人与企业家代表就《创业、创新与资本》精彩对话,观摩了17个优秀参赛作品展示和项目团队的决赛路演。

此次观摩旨在激发二七区企业创新潜力,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带来切实帮助。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1791 2019-09-26 00:00:00 四 二七区这两条道路 实现通车KeywordPh■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