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我爱你,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血沸腾 是奥体人潮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热血沸腾 是奥体人潮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文 廖谦/图) 9月份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让郑州奥体中心在全国人民面前惊艳了一把,很多市民对郑州的这个新地标充满好奇和期待。国庆期间,郑州奥体中心免费对外开放主要场馆和公共区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奥体中心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其实从9月16日全国民族运动会一结束,我们就一直在筹备着将郑州奥体中心对市民开放。经过十几天的工作准备,终于在国庆节当天实现了奥体中心的公共区域对公众免费开放,也是对祖国的生日献礼!”奥体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

据悉,此次对公众开放的区域包括郑州奥体中心的公共区域和部分场馆,这其中就包括用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的中心体育场。“市民可以自由进入到中心体育场的看台处,俯瞰整个体育场,这种开放程度在全国都是比较少见的。”该负责人说。

国庆期间,郑州奥体中心不仅布置了很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也在中心体育场东侧的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郑州的宣传片,向市民展示郑州的大变化。每天下午5时许,东广场上音乐喷泉响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拍照,人们纷纷为郑州新名片点赞。

“前段时间工作忙,没有机会来感受一下奥体中心的宏伟壮观,今天趁着国庆假期,我带着妻子和孩子特意来到这边感受一下,真是不错,咱郑州能有这么好的体育场,说明咱们发展是越来越好!”刚从奥体中心出来的市民李先生正在门口给妻子和孩子拍合影。

“我今年70岁,跟新中国同龄。今天看到奥体中心以后感觉非常震撼,以前在电视里看过北京鸟巢,现在咱郑州也有这么好的体育场了,咱们的生活肯定也是越过越好!”市民何先生兴奋地说。

据了解,郑州奥体中心的公共区域将会持续对公众免费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333 2019-10-08 00:00:00 二 热血沸腾 是奥体人潮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