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我爱你,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7天长假,逾7万人次游览黄河
国庆假期全省 查处酒驾、醉驾4166起
百老赛地书 祝福送祖国
《祖国万岁!》
看看国庆七天假 哪天高速车流量最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7天长假,逾7万人次游览黄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时晓庆) 十一长假,蕴含厚重历史文化的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逾7万人次,其中10月3日、4日接待游客量均超过1.4万人次,屡创新高。

十一期间,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该景区邀请专业拍摄团队,组织数百名职工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为景区营造浓郁的国庆氛围。假日期间,怀着对母亲河的深深敬仰,众多游客来到该景区临河广场、炎黄广场等处参观游览,黄河边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

该景区组织的“向祖国表白,打卡集赞送礼品”活动深受游客欢迎。游客拍摄景区照片或视频通过朋友圈、抖音发布等点赞数满30个即可获得奖品。

假期,该景区绿城“春雨行动”志愿者持续开展志愿服务,从景区入口到每个景点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尤其是在炎黄广场等主要景点还设置了共产党员志愿岗。大家为游客送去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通过开展指引、旅游咨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服务,让游客的旅程增加更多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605 2019-10-09 00:00:00 三 7天长假,逾7万人次游览黄河KeywordPh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