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河南首个家事诉讼中心揭牌
河南人才市场6场招聘会等你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获赞量位列全国第九名
国庆假期电影小镇游客众多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秀清 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抖音用户最喜欢去哪里旅游打卡?哪些城市在抖音上获赞最多?抖音昨日发布国庆假期大数据显示,北京获赞6395万次,成为抖音上最受欢迎的城市。郑州获赞2056万次,紧随北京、成都、广州、杭州、重庆、上海、西安、深圳之后,位列获赞量全国前十名城市第九名。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入围国庆长假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国庆长假,北京成为抖音上最受欢迎的城市。数据显示,抖音上打卡北京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17亿,获赞超过6395万次,打卡视频播放量和获赞量均居全国首位。成都和广州分别以获赞5268万次和3680万次位列第二和第三。郑州获赞2056万次,紧随北京、成都、广州、杭州、重庆、上海、西安、深圳之后,位列抖音点赞数量全国前十名城市第九名。

相关数据还显示,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上榜国庆假期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其中,上海为国庆假期抖音最热门打卡城市。

国庆长假,天安门广场成为国内最热景点。抖音公布的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打卡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

10月3日,一位打卡天安门广场的抖音用户拍摄了观看升国旗的感人一幕:在拥挤的游客人群中,一位小伙子为了让父亲看到升国旗仪式,将父亲扛在肩膀上,获赞超过215万。

此外,国庆假期,上海外滩、安徽黄山、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深圳湾公园、成都天府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广州塔、西安大唐不夜城、湘西凤凰古城也引来众多游客打卡,入选大家最爱去的十大旅游景点。

除了在国内各个城市打卡外,国庆假期,人们也越来越热衷于走出国门。大数据显示,抖音用户境外打卡最多的国家是泰国,其次是日本和柬埔寨。

不少游客表示,过去人们在景点的口头禅“一起拍张照”正在被“一起拍个抖音”取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05 2019-10-10 00:00:00 四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KeywordPh获赞量位列全国第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