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深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 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和支持
把初心和使命 铭于心践于行
英烈碑刻拓片展唤醒革命初心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丰富主题教育载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初心和使命 铭于心践于行
荥阳各单位上好专题党课

本报讯 近日,按照荥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各单位上好专题党课,以带动党员在工作中不断锤炼自身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田安琪 李改睿 王军玲

贾峪镇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

9月30日下午,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吉喆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根本任务,实现具体目标,有效推进。通过主题教育,在自身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方面达到新高度。

豫龙镇

实干筑梦促前行

10月8日下午,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专题党课。

张佳涛从不忘初心,实干筑梦促前行、查找差距,比学赶超保发展、狠抓落实,高效整改提质效三个方面,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英勇斗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奋力开创豫龙发展新局面。

王村镇

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

9月25日,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以“浅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为题为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和2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做专题党课。

车玉峰说,追本溯源,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这是共产党员的真样子。各位党员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和担当,珍惜维护共产党员的“样子”,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坚定的信仰信念为党尽责、为民用权、为事业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19 2019-10-10 00:00:00 四 把初心和使命 铭于心践于行KeywordPh荥阳各单位上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