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省道232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开始大修
荥阳ETC安装 开始走村入户
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话语权
荥阳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扎实做好安全督导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道232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开始大修
同心协力建设一条质优、高效、安全、廉洁公路

本报讯 根据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安排,按照河南省公路管理局的批复,10月7日上午,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荥密路王宗店举行S232线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公路大修工程开工典礼,有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崔庙镇的相关业务人员及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S232线是南北走向的一条重要省道,是连接荥阳、新密的主要通道,在区域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交通量增长较快,且重车比重大。目前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路面出现裂缝、龟块裂、坑槽、沉陷等病害,整体路况下降,影响公路的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此次大修对加快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S232线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公路大修工程位于河南省荥阳市境内,里程为4.413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路基宽度7.5米,计划总投资1614万元。在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具备开工条件。

据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靖海连介绍,此次工程不同于新建设公路,大修公路投资少、时间紧、任务重,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将大力协调各方,拧成一股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公路大修任务,同心协力、不负众望,定能建设一条质优、高效、安全、廉洁的公路。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006 2019-10-10 00:00:00 四 省道232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开始大修KeywordPh同心协力建设一条质优、高效、安全、廉洁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