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省道232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开始大修
荥阳ETC安装 开始走村入户
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话语权
荥阳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扎实做好安全督导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话语权
玉林炫酷健步队成立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冯长才为健步队授旗
冯长才(右)代表玉林木业从钱世江手中接过牌匾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借玉林木业16周年厂庆之机,位于荥阳三公路北段的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行业标准桐木拼板起草单位牌匾,这意味着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了话语权。当天,郑州玉林炫酷健步队也正式宣布成立。 记者 姚辉常 文/图

为消费者提供

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

活动现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郑州)副主任钱世江为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授牌,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行业标准桐木拼板起草单位。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郑州)副主任钱世江说:“有了这个标准之后,我们就有自己的话语权了,日本、美国从我们这买产品,都要以我们的标准为基准,我们说话都有底气了。以前没有标准、没有依据,现在我们有标准了,你们从我们这里进口产品,得符合我们的标准。”

荣誉的获得是对企业在生产管理、产品品质、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才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奋发努力,不断推行更多先进方法和理念,以优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国家林业产业的振兴和荥阳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走出健康 走出气质 走出形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支持全民健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活动现场,郑州玉林木业还组建成立了玉林炫酷健步队,冯长才为健步队代表进行了授旗。

玉林炫酷健步队总教练康军说:“国家提倡全民健身,玉林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很些(多)方便,通过今天授旗仪式以后,我们队员信心很高,以后要走出健康,走出我们的气质,走出我们的形象。”

据了解,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兴林、产业报国为己任,在标准化、质量和品牌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物力、人力,公司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建立完善的标准化体系,通过各项标准的制订,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更加规范、健康地发展。经过16年的磨砺与创新发展,现已成长为中原地区木地板生产行业一家标杆性企业,拥有“中国绿色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一类企业”“林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 “2011中国(河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等荣誉。公司2018年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审批为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008 2019-10-10 00:00:00 四 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话语权KeywordPh玉林炫酷健步队成立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