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前三季度,我省新增市场主体116万户
银保监会拟规范 银行保险业行政处罚程序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10月决赛落幕
■中了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10月决赛落幕
6个优秀项目捧得奖项
创业者进行项目路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张竞昳 文/图)想创业却没有好项目?看到创业项目却不知该如何落地?那不妨关注创业精英之间的比拼。10月16日,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决赛在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礼堂内启幕,通过层层选拔杀入决赛的12支“创客”队伍汇聚一堂,现场展开激烈拼杀。

据介绍,为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市2015年起首次启动“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双创大赛4年来的探索改进,在原有基础上,2019年我市把大赛调整为月赛制,4月、6月、10月、12月分别举行,旨在通过新赛制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郑州。

本次大赛分网上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2个项目杀入10月决赛。进入决赛的参赛项目都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以及较好的市场前景,代表着国内科技创业的一流水准。参赛者中,有掌握核心技术创业的高校博士,也有在一线城市欲回郑创业的科技精英人才,其中不乏环境保护、电子商务等前端领域的项目。

在现场,12组创客团队各展才华,充分展现各自的创业亮点和优势,创业评审专家从多个角度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点评,帮助创业者挖掘优点、亮点,剖析劣势、不足,指导创业项目健康发展。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等离子环保鞋材处理机、全球公寓O2O共享预订平台等6个优秀项目捧得奖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6923 2019-10-17 00:00:00 四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10月决赛落幕KeywordPh6个优秀项目捧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