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我省62处入选,我市新增9处国保单位
郑州7岁儿童成为 李派快板第四代入门弟子
龙门石窟8件石刻佛像讲述“回归之路”
豫剧《党的女儿》明日上演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剧《党的女儿》明日上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河南省2019年度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现代豫剧《党的女儿》将于18日晚在省人民会堂上演。届时,开封市豫剧院将为绿城戏迷献上一出精彩的豫剧祥符调演出。

现代豫剧《党的女儿》是一部弘扬红色文化的经典剧目,它根据1958年出品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该剧以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李玉梅在国民党白色恐怖、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极端恶劣环境下,依靠群众继续与白匪斗争,最终英勇牺牲的故事。

《党的女儿》由周龙执导,吕慧军编剧,赵国安作曲,汇集了张亚鸽、吕帅、王振、李继伟等众多优秀演员。其中,不少演员都是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的弟子,获得过重要奖项。剧中饰演李玉梅的张亚鸽毕业于洛阳文化艺术学校、中国戏曲学院,师承豫剧表演艺术家柏青,曾荣获第八届黄河戏剧节表演一等奖、第六届河南省红梅杯大赛银奖等;吕帅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是豫剧表演艺术家贾文龙的亲传弟子,曾荣获第十三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文华表演一等奖等奖项;王振师承豫剧名家贾文龙,曾荣获河南省青年演员大赛一等奖、河南省戏剧大赛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6939 2019-10-17 00:00:00 四 豫剧《党的女儿》明日上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