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全省选树10名“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
学校供餐企业员工须进行核酸检测
5月25日后可陆续开学
“三夏”期间 全省无明显连阴雨
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河南新设10所 高等职业学校
郑州北部“后花园”再发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举办“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为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行动上,5月22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全文,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宣讲。

吕挺琳指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圆方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所有劳动者的肯定和鼓励。要带头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中,凝聚起“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的强大合力。要带头弘扬劳动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带头总结提炼推广,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从圆方精神、圆方党建中汲取力量、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复制推广,让“抓基层、打基础,树典型、创品牌”的氛围更加浓厚、效果更加显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280 2020-05-23 00:00:00 六 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KeywordPh市委组织部举办“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