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坐互动观光车穿越猛兽丛林
陌生乘客 向郑州车长鞠躬致谢
郑州市“亩均论英雄” 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在新密召开
夜经济,潮德化!百年德化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夜经济,潮德化!百年德化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为响应市政府“把扩消费作为稳增长的重要着力点”的号召,由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办、二七区德化街办事处协办、郑州绿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六道巷小吃街赞助的“百年德化风情夜乐汇”系列活动,于21日下午正式启动。即日起,百年德化将推出夜品、夜购、夜秀、夜游等活动项目,为区域经济增长和城市品质注入新活力。

5月21日~30日,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将举办越夜越High音乐会、六道巷美食文化节、为爱打CALL美陈展、网红达人派对、夜潮民俗集市等活动。这一次,潮流与传统将在夜间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顾客看得享受、逛得开心、吃得过瘾!

未来,百年德化将围绕夜经济活动,进行更多的尝试。丰富夜经济形式、对不同业态制定个性化营业时间,强化夜间街头文化艺术氛围。为郑州市民提供更多夜间人气消费空间,打造二七商圈独一无二的夜经济名片!

郑报全媒体记者 蒋晓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289 2020-05-23 00:00:00 六 夜经济,潮德化!百年德化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