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线上健身,邀你“云中漫步”
登封为“天地之中” 历史建筑群设置安全网
模拟实战
世界羽联更新赛历
曼联一季度 亏损超2000万英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羽联更新赛历

新华社电 世界羽联22日发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调整的主要赛事的赛历。根据这份赛历,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最早将在8月中旬恢复举行。

根据世界羽联当天公布的一级和二级比赛赛历,首项比赛将是8月11日至16日举行的印度海得拉巴公开赛。随后,原定2月底举行的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计划于8月25日至30日举行。

并不是所有因疫情被暂停或推迟的赛事都将改期举行。亚锦赛等10项赛事取消,4项赛事的日期仍未确定。

而且,调整后的赛历非常紧凑,有多项不同级别的赛事将同时举行。全年最后一项赛事——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计划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周至12月16日至20日举行。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在世界羽联的声明中表示,这份赛历将作为羽毛球赛事重启的框架。现阶段仍无法预料各个国家和地区将何时取消出入境限制,在确定绝对安全前,比赛不会恢复举行。

世界羽联同时表示,正在研究如何“解冻”世界排名,以避免出现积分大幅下滑的情况,进而影响整个排名架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306 2020-05-23 00:00:00 六 世界羽联更新赛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