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聚焦惠济区两会·心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代表委员心系发展 立足本职建言献策
实施文旅花卉产业融合项目
推进区属公立医院建设和发展
讲好具有惠济特色的黄河故事
助力“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优化
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 补齐短板
注重科学规划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
切实做到“四个一”和“四个坚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林宏 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 补齐短板

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我将肩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沉心静气谋发展,自觉践行两会精神,服务惠济区全面发展建设,积极转变思维,开拓创新,利用新的信息技术和文化创意科技,为惠济区文化旅游和美丽惠济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亲身体会到惠济区这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河美了、路宽了、景多了,高楼大厦和社区楼盘不断增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我对惠济区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激情动力。目前惠济区的发展还存在着不少困难,高科技公司和文化创意企业数量还少,建议把更多地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和文化创意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引才引智、补齐短板。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过程中,要高屋建瓴,积极联合国家级院校和文化科技机构,同时结合惠济区本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企业情况进行各类项目策划,举办各种各样的专题活动和交流,从不同角度为惠济区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334 2020-05-23 00:00:00 六 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 补齐短板KeywordPh韩林宏 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