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聚焦惠济区两会·心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代表委员心系发展 立足本职建言献策
实施文旅花卉产业融合项目
推进区属公立医院建设和发展
讲好具有惠济特色的黄河故事
助力“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优化
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 补齐短板
注重科学规划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
切实做到“四个一”和“四个坚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向球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
切实做到“四个一”和“四个坚持”

展望2020年,惠济区要毫不动摇地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作为工作中心和全局总抓手,切实做到“四个一”,即守护好黄河滩区这“一片绿”,描绘好绿水青山这“一幅画”,讲好黄河文化这“一个故事”,做好民生福祉这“一件事”。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把生态保护作为根本,坚持生态、产业、文化融合发展作为基本方略,坚持“北静”战略定位,着力推进城河互动,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工作重心,坚持把人民的满意度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惠济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姿态,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一定会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非凡的惠济力量,一个充满活力、生态宜居、文化魅力彰显的新惠济即将展示在人们面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341 2020-05-23 00:00:00 六 切实做到“四个一”和“四个坚持”KeywordPh黄向球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