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一图看清高考生疫情防控流程
7月份河南人才市场 15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今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600人
贫困心脏病患者每人救助1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招办提醒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一图看清高考生疫情防控流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还有一周就要高考,省招生办发布2020年高考考生疫情防控流程图,提醒考生针对考场各项防疫措施提前做好准备。

考前7天(6月30日)

考前14天(6月23日)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别忘了在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报告阴性才能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其他考生继续每日报告健康状况、行踪轨迹,凭绿色健康码领取准考证。

未开学对口、专升本考生返回就读学校,封闭管理。

考前2天(7月5日)

未集中管理的在校学生离校居家备考,向学校报考健康状况、行踪轨迹。

考前1天(7月6日)

考前14天(6月23日)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入场前

进入考点: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果第一次测温异常,也不用紧张,可在考点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适当休息后复测。

复测仍然异常,由专人引导,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进入考场:

考场入口手部消毒。

接受无声入场检查、身份验证。

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

考场内

普通考场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综合研判、转入备用隔离考场、补足时间、继续考试。

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后离场

普通考场考生,佩戴个人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离场;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沿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制图 宋笑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278 2020-06-30 00:00:00 二 一图看清高考生疫情防控流程KeywordPh省招办提醒做好各项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