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新发地疫情首例出院患者:一定戴好口罩
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 美疫情近期急剧恶化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疫情防控
新发地疫情首例出院患者:一定戴好口罩

新华社电 记者29日从北京市了解到,28日下午召开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十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三次会议上提出,要在认真评估基础上,视情分类延长新发地批发市场相关人员医学观察时间。

29日,在北京市第13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

6月29日,北京新发地相关新冠肺炎首例患者何先生出院。56岁的何先生表示,因为自己放松了警惕,没好好戴口罩才感染的。地坛医院应急五区主任徐艳利表示,目前住院病人的病情都非常稳定,都在可控范围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291 2020-06-30 00:00:00 二 新发地疫情首例出院患者:一定戴好口罩KeywordPh■聚焦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