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H04
惠济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惠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套路贷”涉黑案
大河路街道 青年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江山路街道 党建引领+社区自治 “小板凳会议”解民忧
古荥镇 坚持“三个统筹” 抓紧抓细宣传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29日,惠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在惠济万达广场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区政府副区长王伟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悬挂了“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依法治理非法宗教活动 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等横幅标语,展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问题的论述”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宣传板面,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全体同志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同时,还设立反邪教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等摊位,以丰富立体的宣传内容,打造民族宗教工作宣传新阵地,扩大了宣传教育面,确保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宣传教育的覆盖率、群众参与率和实际成效。

开展此次活动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加大了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30余块,发放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理念,为扎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全区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韩雨金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88 2020-08-01 00:00:00 六 惠济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