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社保卡旅游一卡通上线
我省设立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基金
这份文旅休闲大礼包送给全省工会会员
华泰柏瑞品质优选 新基金明起重磅发行
前七个月郑州机场货邮增速全国第一
上投摩根 权益投资业绩高歌猛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七个月郑州机场货邮增速全国第一
客货运规模继续保持中部“双第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文/图)昨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郑州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30.86万吨,同比增长21.9%,增速在全国大型机场中排名第一;客货运规模继续保持中部“双第一”。

今年以来,河南省机场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航空枢纽建设发展,郑州机场客货运逆势增长。8月6日,由中州航空执飞的郑州至乌鲁木齐货运新航线成功首航;7月31日,江西航空与河南机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西航空将加大在郑运力投放力度,并适时成立分公司。

今年前7个月,郑州机场新引进8家全货运航空公司、21家客改货航空公司,新开了17条航线,新增了20个通航城市。目前在郑运营货航29家,航线50条(其中国际和地区货运航线40条),通航城市62个(其中国际和地区通航城市46个)。中州航空顺利开航运营,中原龙浩航空公司将总部迁至郑州。多次成功保障超长超重货物的航空运输,特种保障能力已成为郑州机场一张亮丽的名片。

目前,郑州机场航空客运已进入快速恢复轨道。换季后,机场新增13个国内通航点。桂林航空在郑成立运营基地,暑期新增5条航线。机场免费候机摆渡车在国内候机区开通3条行车线路,每条线路均为全天不间断运行,基本涵盖所有国内航班登机口,每天约有1500名旅客乘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8891 2020-08-10 00:00:00 一 前七个月郑州机场货邮增速全国第一KeywordPh客货运规模继续保持中部“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