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量子科技成为多国战略布局的重点领域
全球日增新冠病例数 连创新高
越南中部发生山体滑坡 22名军人被埋
10余头领航鲸 搁浅新西兰海岸死亡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余头领航鲸 搁浅新西兰海岸死亡

新西兰环境保护局18日证实,10余头鲸当天早晨在北岛东海岸二次搁浅后死亡。

40至50头鲸17日在新西兰北岛科罗曼德尔半岛科尔维尔湾搁浅。当地居民发现,它们先前在距离陆地不远的浅海出现。经过居民和志愿者几乎一整天努力,25头鲸当晚脱困。

环保局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说,虽然当晚9时的潮水高位助鲸脱困,但脱困的鲸群再次“走散”,10余头鲸困在一片礁石滩后死亡。

按环保组织的说法,这些受困的鲸据信是领航鲸。以他们的数据,19头鲸因这次搁浅死亡。

新西兰环保局在脸书上写道:“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其他受困鲸今早已经重新与鲸群会合,游向深海。”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589 2020-10-19 00:00:00 一 10余头领航鲸 搁浅新西兰海岸死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