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到2030年,儿童优先的 社会风尚普遍形成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 返回舱开舱
香港营商环境报告正本清源令人鼓舞
8月份全国共查处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569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宣言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电 2021年6月28日晚,国家体育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盛大举行。来自四川凉山的8名彝族孩子领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格外引人注目。天籁般的声音,朴实真诚,纯净空灵,唱出了对伟大的党发自内心的真挚情感,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两天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

讲话总结一百年的成就和经验,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九个方面的要求,其中第一位的就是:“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这是我们过去成功的密码,也是我们今后继续成功的关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065 2021-09-28 00:00:00 二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KeywordPh□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