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31版:208欧洲杯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1998年世界杯,罗纳尔多的未婚妻苏珊娜披着巴西国旗坐在看台上,为她心爱的男人加油;2002年世界杯,韩国球星安贞焕的女友在赛场落泪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而2006年世界杯,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英格兰的太太团。而如今,英格兰队未能跻身欧锦赛,使得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香艳的英格兰太太团偃旗息鼓。但是别担心,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球队均携家带口

  足球场上,除了滚动的足球外,养眼的帅哥也是某些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场下,自然少不了香艳的美女。如今,没有了英格兰参加的欧锦赛,小小罗取代大众情人贝克汉姆成为第一帅哥,而太太团当中,范德法特的妻子则被称为欧洲杯“最美的太太”。

  美男榜

  小小罗抢占第一

  尽管2008年欧洲杯才刚刚结束第一轮的小组赛,但葡萄牙球星小小罗已经拿到了一项“冠军”,在一份国外网站的全欧女性球迷问卷调查中,红魔当家球星获得最多票数,当选欧洲头号美男。

  据调查显示,在1.2万名女球迷的投票中,小小罗的支持者主要来自意大利、德国和瑞典。与此同时,还未伤愈的法国前锋亨利排名第二,因伤退出的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与瑞典性感球星永贝里并列第三。

  欧夜 的秀

  波兰:输球引发GDP下降?

  奥地利:谁进球管他喝一辈子啤酒

  被德国队以2∶0横扫,波兰队丢的不只是颜面,连国内生产总值(GDP)也跟着下跌。原来,波兰的日GDP为50亿兹罗提,波兰至少有10%的足球人口,输球之后,这些人丧失了工作的热情,使得生产力降低,这样也就间接降低了10%的生产力。波兰经济专家莫达塞维茨基估计,这场失利,将使波兰经济减少5000万兹罗提,折合1470万欧元。

  不过,相较于波兰的失望,奥地利人没有绝望。维也纳一座酿酒厂承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若能进球,就为其提供一辈子的免费啤酒。

  欧夜 的你

  起落之间,变革正在进行

  “我们命该遇到这样的时代”——《辛白林》经历了功利足球逐渐征服世界的漫长,经历了艺术足球在欧冠上的短暂复辟,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总是在变,足球也是。昨天本报热线接到一位热心球迷的电话,他对第一轮小组赛几支球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德国——鱼与熊掌也可兼得,荷兰——舍得之间的重新选择,法国——没有齐达内的锥心之痛,捷克——眼前只有逝去的从前,希腊——卫冕冠军只剩回忆。

  绿茵采风

  战伊拉克郑智王霄恐缺阵

  本报讯 如果说李玮锋、刘健和孙继海停赛对国足实力造成影响的话,那郑智和王霄因伤有可能缺席本周六晚中伊之战就成为教练组更为头疼的事情。“他们是否能打比赛要看队医的决定,我们已经开始挑选能打比赛的球员。”杜伊昨晚告诉记者,国足主力队员的伤势恢复将是赛前重要的工作。

  王霄和郑智都是在比赛中受伤的,虽然伤势不是很严重,但保守起见,队医没有让他们两人参加这几天的训练。昨天国足进行了一次训练,但王霄和郑智只能在场边观看队友练习,而队医在场边不停地给他们进行按摩治疗。最后,两人提前离开了“水滴”,返回宾馆健身房在体能教练艾迪的带领下单独进行力量练习。

  四五北京拉练首战平西安

  本报讯 河南四五队昨天下午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同西安国际进行了拉练的第一场教学赛,结果同对手0∶0战平。

  前往香河之前,奥里萨德贝和奥里都已经回到队中,因此四五队得以以完整阵容进行此次拉练。由于吉奥森有伤在身,贾秀全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用姚冰打左前卫,张璐则移到了右前卫位置,何滨和王寿挺搭档双后腰,陆峰和肖智在奥里萨德贝身后出任双前腰。西安国际在上半场也排出了全主力阵容。

  虽然是教学比赛,但双方打的非常认真,场上局面一直处于均势,直到34分钟,奥里萨德贝才得到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是在射门的一刹那被对方后卫破坏掉,随后奥里还有过两次射门,但均未能得分。

  下半场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四五队在场上仍占据一定优势,获得多次破门机会,可惜操之过急,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本周六上午,四五队还将和同在香河集训的大连海昌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就返回郑州。

  本组撰文 晚报记者 郭韬略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