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7版:教育盛典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十大品牌留学移民机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打印】  
年度十大品牌留学移民机构
河南中安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河南中安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河南豫安出入境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是河南省最早从事出入境业务的公司之一。在美国留学签证紧缩的历史背景下,积极开展中美交换生项目,为河南众多学生实现了赴美留学的梦想,是河南最早从事美国留学业务的公司。
威久留学 郑州分公司 上榜理由: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由教育部原官员创办,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正规留学中介机构之一,是办理赴英、美、澳、加、爱、德、荷、瑞、韩等国留学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秉承“专家服务,申请名校”的传统为每位学生制定合理完善的留学计划,以专业的留学咨询、完整的签证申请服务体系、丰富的海外教育信息资源及完善的后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上榜理由: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是中国留学行业第一旗舰品牌、国家首批资格认证【2000】17号、消费者协会3·15信誉认证机构。全球30家分支机构。19年留学专办经验,900名留学专家,5万例成功留学案例,移民部统计留学签证第一。

2008年,对于出国留学行业来说是令人喜悦的一年。中国留学市场整体呈稳步健康发展态势,家长学生选择海外教育趋于理性。留学服务机构作为出国留学的一个重要部分,品牌中介机构优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显出来,品牌化、全国区域化口号一再响起。

在过去的一年里,谁赢得了读者的心,谁就能夺得“年度十大品牌留学、移民机构”称号,让我们来看看读者给出的答案。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上榜理由: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资质认证的自费服务留学机构。作为全国最大的留学品牌机构北京金吉列留学在河南省的全资子公司,郑州金吉列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了金吉列留学“以客户为尊”的从业理念,为无数河南学子圆了出国梦。在未来的国际教育交流活动中,金吉列郑州分公司将为河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鸣留学&豫教国际

上榜理由:一鸣留学和豫教公司自2003年以来,双双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优秀留学中介”称号;被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授予“河南省诚信维权贡献单位”称号;被澳大利亚移民部授予“雅思豁免特许授权”、“电子签证特许授权”和“最高信誉电子签证机构”等多项荣誉;2008年该公司留学顾问团(河南省唯一)参加由澳大利亚教育部和澳大利亚移民局联合举办的澳洲留学代理资格考试,并以98分的全国最高分名列榜首,成为该考试在全国通过率最高的团队。

赛昂教育集团

上榜理由:赛昂教育集团由名校上海交通大学优秀EMBA、MBA创办并经营管理,并拥有一个具有强大专家资源和国际背景的战略发展指导委员会。赛昂教育集团开创的印度IT技能留学业务更是受到国际资本的追捧和投资。目前赛昂已获得印度46所著名大学的独家授权。被誉为“中国高端教育领域旗舰”,获得2008年度“回响中国”全国十佳教育集团称号。

郑州商贸技师学院国际部

上榜理由:创办于1979年的郑州商贸技师学院是公立国家级经典名校。为就学于职业技术课程的中产阶级家庭学子提供一条快捷稳妥的出国学习、移民的好渠道。TAFE的全称是技术和继续教育,是澳大利亚一种独特的职业教育体系。它明确提出把学历教育与岗位培训联系起来,学生毕业后可取得澳洲高等职业教育学历。目前,因学习时间短、费用低、性价比更高的特点,非常适合中国的初、高中毕业生留学。

河南省诚信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河南省诚信出国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合法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6【398】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的服务宗旨,每年为数百名学子提供高水准的入学申请、签证办理及后续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公司约60%的新客户是由老客户推荐而来,并且连续数年保持客户投诉率为零,充分证明了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以及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留学机构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

上榜理由: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是经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管理局批准,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创办的唯一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教育交流业务的服务机构。本中心系河南省首批认定的自费留学教育中介服务机构,是中原地带具有雄厚实力和教育特色的一家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实力企业。

大通国际交流中心

上榜理由:大通国际交流中心是加拿大BEST CAPITAL CANADA INC专业移民公司直属境外合作经营单位,经中国公安部资质认证的最具规模、实力与信誉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并获得国家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为保障公司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公司特向公安部提供150万元的质量信誉保证金。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