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3版:2009中原地产名企发展白皮书·帝湖团2/2009-12/23/D03/20091223D0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责任是天
品质赢得信赖
重现辉煌
我们心存感恩
默默耕耘
争当“勤务兵”
注重沟通
一切方便居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重现辉煌
我们心存感恩

重现辉煌

我们心存感恩

有责任的企业,才能建造宜居的房子。营销中心坚持“三不原则”,那就是不隐瞒、不虚假、不浮夸,我们会踏踏实实地把产品介绍给客户。

——郑州布瑞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董政

口碑相传 我们心存感恩

采访董政是从感动说起的,今年7月8日,我们见证了帝湖王府盛大开盘并热销的景象,殊不知,帝湖老业主也在幕后积极筹备着。

董政告诉记者,开盘当天,帝湖居民出钱买来条幅,购置了焰火,自发布置晚会,欢迎新业主,这种浓浓的家的氛围让人动容。

正是这种融洽的居住氛围,让帝湖花园再度受到全城注目,董政告诉记者:“我们的销售中,有70%是老业主推荐和重复购买的,开盘当天销售过亿,这让我们收获了信心,收获了感动。”

感恩的心,赢得感动。谈及责任,董政表示,有责任的企业,才能建造宜居的房子。只有把老业主维护好,关心他们的生活,才能做好项目。

责任营销 彰显帝湖价值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对于帝湖花园经历的坎坷,董政不愿多讲,总是一笑了之。

身处第一线,营销中心时刻代表着公司的形象,这要求他们更热情、更加专业。董政坦言,对此,营销中心坚持“三不原则”,那就是不隐瞒、不虚假、不浮夸,我们会踏踏实实地把产品介绍给客户。

企业责任不仅让客户受益,也赋予了员工归属感和主人翁精神。据了解,帝湖花园半数以上售楼员,从项目开发之初便跟随帝湖,已6年了。董政坦言,我们给客户的每一次承诺都会落实到位,我们希望通过口碑来提升帝湖价值。

谈及目标,董政感言,希望帝湖重现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引领郑州西南板块成长。希望帝湖花园,真正成为中原人民五星级度假生活乐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