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43版:2009中原教育年度盛典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大名师 榜耀中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打印】  
十大名师 榜耀中原
郑州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副校长 任战洪 省级骨干教师,物理学科标兵、带头人、教研组组长,从事初中物理教学工作十余年,他的教学心得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抽象的问题具体化。现任郑州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副校长,兼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联大外国语学校优秀教师 李艳鸽Lucia 联大小升初&中学总部专职教师,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四年,教姿教态大方,亲和力好,课堂自然流畅,授课思路清晰,所带班级学习氛围浓厚。课程讲解条理清晰,讲练结合,学生参与意识较强,吸收效果较好。深受学生及家长爱戴。沉着稳重的她更多的体现着敬业与责任,正是本着这份责任,她也更多地带给学生知识的力量。
郑州3Q英语培训中心校长 曾利明 英语教育硕士,中考英语辅导专家,心理辅导专家,中考英语命题研究组成员。运用多年英语教学经验,集心理激励教学法为一体,帮助众多初三毕业生英语单科成绩快速提高20~50分,从而成功考入省市重点高中,并多次受邀河南电视台采访,现已成为著名中考英语辅导专家。
郑州导航辅导学校 黄埔 全国“希望杯”优秀教练获得者,“黄埔高分学习法”创始人。在全国各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2005年《让数学发挥更大的作用》论文荣获一等奖;2006年4月荣获河南省初中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2007年获“希望杯”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2008年度被评为中原教育培训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09年被评为中原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名师。
郑州平行线培训学校 刘涛 郑州平行线培训学校名师,小学数学高级教师,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员,在教学中突出思维方式和解题规律,他精通小学数学,奥数是主攻科目;潜心研究,善于归纳总结,掌握了数学的内在结构;能用简单的手势打开学生的思路,用巧妙的方法解决了学生的疑难问题,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所教的学生有近千名学生获国家、省市数学竞赛一、二等奖
郑州锐林辅导学校 陈耕 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教练,一线物理高级教师,中考物理命题人,多次参加阅卷,“物理高效突破学习法”、“721教法”创始人,2008、2009年中招物理满分班有30多人满分,帮助近千名中学生进入理想学府。陈耕老师研究出的“高效突破学习法”,堪称为最先进、最实用、最高效的物理教学法,使枯燥无味的学习变得趣味无穷,即使成绩平平的学生在“满分
河南省手拉手少儿艺术团团长 翟芳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编导专业,持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证,中国舞蹈家协会“特殊贡献舞蹈家”,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会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理事,文化部“优秀园丁奖”获得者,教育部“优秀辅导奖”获得者,2006年被文化部授予“优秀园丁奖”,2007年获得教育部“优秀教师奖”,2009年11月27日被中国舞蹈

张清波英语培训学校校长 张清波

毕业于北大英语系,在北大任教多年。他研发的“英语快速提分秘籍”,轻松解决了众多考生的英语考试问题!来豫3年来,凭借神奇的提分效果先后荣获“中原教育培训行业年度风云人物”等多项荣誉。其提出的“不满意无条件全额退费”承诺,在业内外引起轰动。现兼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上海第三方教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 赵红旗

1990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赢学法”和“红旗数学”创始人。现任上海第三方教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红旗老师主讲的《争秒夺分》8VCD光盘,帮助无数中学生找到了提高成绩的金钥匙。

郑州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校长 陈中

教育硕士,原省实验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员,省级骨干优秀教师,省学科带头人,从事中小学数理化教学和奥数辅导多年,潜心研究小升初考试、中考、高考,积累了丰富的考前辅导经验。现任郑州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校长,兼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