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22版:第十八届(2010春季)郑州住交会特别2/2010-04/01/B22/20100401B2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爱旱区,帝湖社区演绎和谐大爱
商业地产
春日楼市一抹亮色
鸿森广场
“商业航母”增荣二七
曲梁服装工业园
“服装王国”兴于南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打印】  
曲梁服装工业园
“服装王国”兴于南城

曲梁服装工业园

“服装王国”兴于南城

成立于2006年的郑州曲梁服装工业园区目前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3~5年,该园区将成为郑州新兴的服装加工基地、全国服装批发集散地,并且成为郑州南郊一座集服装商贸、居住、轻工业、科研、物流、文化、博览、金融等为一体的中心城区。

曲梁工业园区组建于2006年10月,规划用地7.6平方公里,首期用地1000亩,现在已建成16万多平方米,吸引22家服装企业入驻建厂。据介绍,该园区目前已经从最初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服装工业园晋升为省级服装产业聚集区,并且成为郑州市政府跨越式发展的重点园区,河南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

在交通方面,曲梁工业园区位于郑州市南区新密市曲梁乡、新郑市郭店镇及郑州城区交界处的金三角地段,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为曲梁工业园区快速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也为郑州市新兴的商贸、文化、金融、轻工业现代化中心城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南方服装企业用工荒、郑州市城市改造使300多家租房生产的中小服装企业外搬,对曲梁工业园区的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

全国服装企业最头疼的就是熟练工短缺问题,为解决企业发展“短板”,曲梁服装工业园区成立“服装技工培训中心”。 接下来,园区内还将增加医院、多功能会议厅、洗浴中心、网吧、篮球场、超市、银行等配套项目,方便企业商务洽谈,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目前,园区正在加紧与多家物流公司进行接洽,一个通往全国各地的物流网络不久即将形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