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晚报影响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际友人及我市社会各界
热议《郑州晚报》创造报业世界纪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友人及我市社会各界
热议《郑州晚报》创造报业世界纪录
●改版10周年,即以单日出版16叠672版的规模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彰显的是《郑州晚报》都市报业品牌的实力,它创造的这个奇迹足以鼓舞郑州市民
●《郑州晚报》是一个城市的纽带,它用自己的一张张新闻纸把城市的建设和市民联系在一起,它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更展现了它的魄力和荣耀……
《郑州晚报》是一个城市的纽带,它用自己的一张张新闻纸把城市的建设和市民联系在一起。作为《郑州晚报》的读者,深深感受到这份报纸的厚重,63年的历史承载了郑州人民太多的情感,在《郑州晚报》改版10周年的当天,报纸推出的672版特刊,更展现了它的魄力和荣耀。愿《郑州晚报》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地宣传郑州,树立郑州美好的形象,希望《郑州晚报》再塑辉
改版10周年,即以单日出版16叠672版的规模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彰显的是《郑州晚报》都市报业品牌的实力,它创造的这个奇迹足以鼓舞郑州市民,同时激荡着省会报业竞争的良好格局。 “好想你”作为郑州成长起来的品牌,在以往与《郑州晚报》合作得最多,效果非常好,今后我们将加大与《郑州晚报》的合作力度,力求双赢。好想你郑州晚报!郑州晚报好想你!
《郑州晚报》是伴随着这个城市成长起来的一份报纸,它在自己创刊63周年、改版10周年的日子里,推出16叠672版,并以此规模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这种气魄与胆识让人佩服。 我很喜欢看《郑州晚报》,它版面简洁,叙事朴实,每天在真实地记录这个城市的生活,关心民生,关注城市。 在国家大力倡导文化产业的今天,我希望《郑州晚报》能在今后的报道中挺立
《郑州晚报》在短时间内筹备,用单日出版672个版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彰显了《郑州晚报》的实力,提升了郑州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是郑州人民的骄傲,更是成为了媒体界的亮点。希望《郑州晚报》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服务群众,在今后的发展中,成为支持中原都市区建设的一支文化强军。 马寨工业园区今后将加强与《郑州晚报》的合作,增加园区影响力
郑州现在的城市发展,市民不仅需要的是道路更宽、楼宇更高,还有更为丰富的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而《郑州晚报》就是这样,就是市民需求的精神文化产品。此次《郑州晚报》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创造了媒体界的新成绩。《郑州晚报》版式不断创新,内容不断丰富,但永远不变的是为市民服务、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郑州晚报》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提升,影
5月30日,《郑州晚报》以单日出版672版的厚度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再次让公众看到《郑州晚报》自身的力量,展现了这份历史悠久的媒体应有的力量。《郑州晚报》在今年办得更为吸引眼球,内容更为丰富,让公众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到有关信息的发布,这无愧于媒体应有的责任。我相信,在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中,《郑州晚报》也将与我们一同前行,更好地为

国际友人及我市社会各界

热议《郑州晚报》创造报业世界纪录

●改版10周年,即以单日出版16叠672版的规模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彰显的是《郑州晚报》都市报业品牌的实力,它创造的这个奇迹足以鼓舞郑州市民

●《郑州晚报》是一个城市的纽带,它用自己的一张张新闻纸把城市的建设和市民联系在一起,它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更展现了它的魄力和荣耀……

5月30日,《郑州晚报》巨型特刊《全城热恋》以672版的“超级厚度”,创造“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创造了崭新的中文报纸单日出版版数最多的世界纪录,打破了由《每日新报》保持了7年之久的516个版的厚报纪录。

6月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中国新闻出版报》专题报道了这一事件(见本报6月7日A11版)。

连日来,国际友人及我市社会各界持续热评《郑州晚报》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深刻意义和影响。

一时间,《郑州晚报》成了人们口中的“最热词”——

核心

提示

英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

高博恩V:

@

恭喜《郑州晚报》成功冲击报业世界纪录,我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开心,这充分说明你们是一个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团队。

非常高兴上次与你们的交流,看到贵报敬业的团队,以及你们为英中之间的交流作出的努力,我再次表示感谢。

今后,希望《郑州晚报》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全国人大代表

宋丰年V:

@

《郑州晚报》成立63周年改版10周年推出的672版纪念特刊,很令人振奋。半个多世纪以来,《郑州晚报》不仅见证了郑州市的发展和建设,也为建设郑州的精神文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次“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成功,不仅提升了《郑州晚报》在河南在郑州的影响力,提升了《郑州晚报》在中国报业的影响力,更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宏伟蓝图的实现时刻履行媒体的责任,通过媒体的力量大力宣传郑州,提升了郑州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