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人眼里挺正常的她
抱着10个月大的女儿楼顶跳下
0409ydyd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父母:她吃过药,说抱着孩子下去转转,一会儿就上来
丈夫:看着人也挺正常的,就没住院
家人眼里挺正常的她
抱着10个月大的女儿楼顶跳下
她有产后抑郁症,女儿有先心病

父母:她吃过药,说抱着孩子下去转转,一会儿就上来

丈夫:看着人也挺正常的,就没住院

家人眼里挺正常的她

抱着10个月大的女儿楼顶跳下

读者来电

马先生:在博颂路与索凌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路南明天花园小区,一女子带着10个月大的女儿跳楼,母女身亡。

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文/图

痛惜,逝去的生命

昨天早上,她吃过药,说抱着孩子下去转转,一会儿就上来。

8点50分,她抱着小孩走进对面的明天花园小区,在11-2号楼1单元楼顶跳下。

家人:“我的儿呀,你怎么就想不开呀!”

居民惋惜 “真可怜呀,有什么想不开的带着孩子选择这条路?”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刚到明天花园小区门口,就听到凄惨的哭声:“我的儿呀,你怎么就想不开呀!”

11-2号楼1单元门前约10米的位置拉起了警戒线,不少居民在窃窃私语:“有什么想不开的呀……”

单元门前的地上,一张红色带着小动物图案的单子盖着死者,三四米远的地方,一床黄色带花的被子盖着死者的孩子。

警戒线旁,一名中年女子坐在地上大哭,嘴里不时地念叨着:“我的女儿呀,你怎么就想不开呀!”

巡防队员马自坚说,早上9点多,他们巡逻至此,120已在现场,医生当场宣布两人死亡。

“真可怜呀,有什么想不开的带着孩子选择这条路?”一名小区居民说,9点多从这里路过,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回头一看,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在地上躺着,当时地上流了很多血,女子不远处躺着一个小孩一动不动。

监控显示 8点50分,她抱着小孩走进明天花园小区

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说,死者是明天花园对面金桂苑小区的居民,今年32岁,在11-2号楼1单元楼顶跳下来的。该楼一共12层,13层是顶层露天。

进入1单元坐上电梯直达12楼,下了电梯有一个安全出口,往上走了一层直通楼顶。门敞开着,门口左侧一张A4纸上写着“禁止攀爬”。

楼上的围墙有1米多高,围墙上用铁丝固定了一圈围挡,围墙下隔不远就有一个十几厘米长的正方形的通风口。

南侧围墙靠东的第一个通风口上的铁丝围挡有明显的损坏。

记者跑到明天花园小区斜对面的金桂苑小区发现,金桂苑是复式楼层,根本就没办法到达楼顶。

小区监控显示,8点50分,一名女子抱着小孩走进明天花园小区,但监测不到何时从楼上跳下去的。

11点30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属把两名死者放进一辆白色面包车拉走。

父母悲痛 “女儿有产后抑郁症,吃过药后,说抱着孩子下去转转”

警戒线旁哭泣的中年女子说,死者是她的女儿,姓白,有产后抑郁症,孩子10个月大,有先天性心脏病。家住明天花园对面的金桂苑小区。

死者的母亲说完嚎啕大哭起来,一直嚷着要看自己的女儿。

死者的父亲白先生说:“女儿32岁,有产后抑郁症,小孩10个月。我们一直在家看着她,昨天还去医院给她拿了药。今天快9点时,她吃过药,说抱着孩子下去转转,一会儿就上来。她的行为也很正常,哪儿有往那方面想!”

老两口在家等了一会儿见女儿还不回家,打电话也不接,就下来找,不承想会出这事。

老两口专门从老家到郑州给女儿带孩子,在这里住了一年多,平时帮忙看孩子,照看着孩子的生活起居。

丈夫伤心

想不明白一家人过得好好的,妻子会走这一步

“爸妈,咱回家吧,人死不能复生。”这时,走来一名男子安慰着老两口。

男子说,他是死者的丈夫。妻子有产后抑郁症,正在治疗中。他想不明白一家人过得好好的,妻子会走这一步?

这名男子35岁,在一家电脑公司上班;妻子搞设计,产后没工作。“昨天到医院看的病,医生说要住院加大药物量。看着人也挺正常的,住什么院呀,也就回家了。”

他说:“我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2008年结婚,夫妻感情很好,家里房子没月供,生活没有压力。春节前后妻子说要出去工作,我劝她,要不在家休息,要不接着做设计工作,为此事吵过她两次,以后也没太在意,不能说对她不好。她要干其他的临时工我不同意。难道就是因为这事吗?”

感谢马先生提供线索,他获得由洛阳杜康控股提供的绵柔杜康五星两瓶(价值160元)。请一周内到晚报305室领奖。晚报有奖报料热线96678。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