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院长配价值40万豪车
重庆在案嫌犯考上公务员
镇长:有时需要勇气违反规定
罚款需现场缴纳
河北邯郸一运钞车押运员
杀死同车司机后自杀
0409qs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黑龙江贫困县法院租楼办公
院长配价值40万豪车

针对网上出现的黑龙江省巴彦县法院超标配车一事,记者从巴彦县获悉,该县已成立调查组,初步调查确认县法院违规使用超标车的情况属实。

4月7日,有媒体报道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民法院院长购买一辆价值75万元的豪车,并存在公车私用等问题。

针对此事,巴彦县委十分重视,连夜召开会议,立即责成县纪委调查此事。8日,巴彦县纪委对网络举报中涉及的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初步确认县法院违规使用超标车的情况属实。该车价格为40万元,非网上宣称的75万元。

此前网帖称,黑龙江省巴彦县是哈尔滨市下辖的一个国家级贫困县。该县人民法院现在所有的工作人员还都在租来的破楼里办公。

据悉,院长刘玉海刚调到巴彦县法院不到半年时间,就为自己买了一辆丰田霸道(牌号为:黑L6016D)。在全院大会上刘玉海还自豪地说:“买车的钱是县里给的,县委书记说只要不超过100万就行,县长给拨的钱,买完车还剩好几十万呢。”中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