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排名跌至西部第9
湖人输得脸都没了
亚冠联赛
中超四强迎创造历史一战
郭川单人环球航行成功
邹市明赢拳
老婆赢眼球
泳迷直呼过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8年来首遭快船横扫
排名跌至西部第9
湖人输得脸都没了

38年来首遭快船横扫

排名跌至西部第9

湖人输得脸都没了

还是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只不过是地标换成了快船的LOGO,本赛季第四次洛杉矶德比战,95∶109,名义上客场作战的湖人又输了,这是自1974~1975赛季以来,湖人历史上第二次在NBA常规赛中遭同城小弟快船横扫。

而更为要命的是,在这个冲击西部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这场输球让湖人以0.5个胜场之差被爵士超过,排名跌至西部第9。不得不说,这场球,湖人将面子里子一并输得干干净净。洛杉矶,从来都是湖人的天下,哪怕是上赛季保罗加盟快船,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可这个赛季,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另外一场焦点中,尼克斯以125∶120战胜雷霆,豪取12连胜。“纽约之星”安东尼延续了最近的疯狂势头,全场贡献36分和12个篮板。本场胜利让尼克斯本赛季的胜场达到50场,这是尼克斯最近13个赛季首次迎来50胜。陈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