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工程(交通)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擅自组织招生 校长就地停职
脏乱差长期不整改
10个“最差村”被曝光
家庭公益教育讲座
昨日启动
托养、培训、康复
残疾人士可享免费服务
优生筛查服务到家
今年拜祖大典不设专用车道
请市民活动期间错峰出行
拜祖大典国际大联播
丁巍任安阳市委书记此前任鹤壁市委书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岸三地携手海外华语电台
拜祖大典国际大联播

本报讯 “三月三,拜轩辕”,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即将启幕,今年拜祖大典将以两岸三地广播机构为主,联合50家海内外华语电台再次推出拜祖大典国际大联播。

今年的国际大联播将突出“两岸三地共襄盛典”,在中国内地方面,拜祖大典当天,郑州电台新闻广播将推出五小时不间断国际大联播特别节目。本次国际大联播在大典现场设置透明直播室,现场进行直播和解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坦桑尼亚籍主持人莫塞斯和长期在郑州生活的外籍人士将走进现场直播间,感受黄帝文化的魅力。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还将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邀请国内30多家省、市电台的台长、总编莅临郑州,举行“拜祖大典中原行”多媒体走中原系列采访活动,这些广播的精英将共同见证拜祖大典盛况。台湾地区,郑州电台主持人岳翔将在拜祖期间走进台湾,通过台湾当地广播电台向台湾听众介绍黄帝文化和中原文化。台湾宝岛联播网等台湾广播媒体负责人也将受邀来到郑州参加拜祖大典国际大联播。香港地区,香港电台普通话台将成为拜祖大典国际联播的重要落地平台。

本次大联播邀请参与的海外华语电台覆盖了东南亚、东盟国家以及澳洲和美国的主要华人聚居区。大联播还将和国内著名手机收听客户端“蜻蜓FM”合作,将拜祖大典的声音通过手机客户端传向世界华人,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

从3月15日起,以拜祖大典为主题内容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将以普通话、广东话、潮州话、闽南话等多种语言音频在国际台海外60多个落地调频电台高频次同步播出,以扩大海外华人对拜祖的认知度。郑州晚报记者 孙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