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央企上市公司,你的衣食父母是全体股东
董事长魏家福称未来可安度危机
振华重工准备寄1.8亿元广告费给奥巴马
传中信银行董事长田国立
有望出任中行董事长
0409dbrw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振华重工准备寄1.8亿元广告费给奥巴马

振华重工准备寄1.8亿元广告费给奥巴马

3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迈阿密港口发表演说,鼓励美国更广泛地使用“美国制造”。由于码头的起重机是中国振华重工(600320)集团制造,为了避免尴尬,白宫工作人员用一大幅美国国旗盖住“振华”和ZPMC的中英文商标。然而演讲过程中,一阵大风刮来吹落美国国旗,露出了上海振华重工的商标,引发全场哗然。

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在博鳌论坛谈到上述事件时表示,“感谢他,有意无意给振华重工做广告,我准备寄3000万美元(3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亿元)给奥巴马。”

振华重工3月27日公布2012年年报,2012年全年亏损10.43亿元,全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下降4.57%和3545%。成绩单“寒气逼人”引外界关注:曾经的明星企业,为何会出现巨亏?又如何扭转不利局面?振华重工新上任不久的董事长宋海良首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亏损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目前振华正理顺公司内部管理,调整发展战略和产品结构,2013年力争“扭亏为盈”。 和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